2017第二旗舰LG V30提前8月发布,势要抢占iPhone 8、Galaxy Note 8市场!另外LG G7也提早在CES 2018上发布!

0
CK 0 fyhfnrs2939092 副本

LG 在今年年初发布LG G6之后,以18:9全面屏、抛弃模块化设计突破了以往G系列观感。虽然总算创新,但对于LG G6 没有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这一点,LG粉们依然感到遗憾。

不过 LG 早前也表示了当初选择了S821,主要因为没有太大的必要等到S835发货(况且S821也算是前一代的旗舰级芯片),加上LG惯性有的每年双旗舰做法,相信很多人都将希望寄托在这款2017年下半年的LG V30吧!现在有更新消息表示,V30将会提早在8月发布,主要为了抢占iPhone 8以及Galaxy Note 8的市场!另外,下一代的LG G7也据说会提前在1月的CES 2018大会上发布呢!

 

CK_0-fyhfnrs2939092

根据韩国媒体报导,V30 将提前一个月发布,预计会在8月底上市,而LG 2018年新旗舰手机LG G7 也提前到2018年1月发布 。LG原本以为这样的话就可以安安心心对抗苹果大法,但有趣的是韩国媒体又曾透露说Samsung Galaxy Note 8也提前至8月底发布了,看来LG将会面对非常巨大的压力,因为必须一并对抗两大巨头。

 

s_7a157e14c30842bab6c98012357a4ac6-485x300

回顾之前外媒所曝光LG V30 以及LG G7 的配置,LG V30 将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你不大家对于LG G6的空虚感~科科)、内置6GB RAM内存,而且依然备有后置双摄像头。正面上可以看到的就是,应该也会采用类似LG G6的18:9比例全屏幕设计。

至于LG G7 的曝光配置方面,据说将会搭载最新的Snapdragon 845处理器以及采用全屏设计,而其他规格至今为止都未曝光,或许LG G7 将留有一手也说不定。

 

1477889428_dsc01070

一直都有追随LG手机的用户,应该都会寄托更多希望在于LG V系列身上对吧?那么此次LG V30提前发布会不会让大家热血沸腾起来呢?不过小编比较关心的是,提前发布的V30是不是真的有机会动摇果迷期待iPhone 8的心呢?又是否有足够吸引力影响Note系列用户放弃S Pen这个功能呢?

一切我们就只能等到8月的LG V30发布会才能定晓咯!大家拭目以待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2017第二旗舰LG V30提前8月发布,势要抢占iPhone 8、Galaxy Note 8市场!另外LG G7也提早在CES 2018上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