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OPPO R9S、A77减价了:现售RM1798、RM1298!【还有机会赢一部R9s Plus!】

0
66661

是天大的好消息啊啊啊啊!❤ OPPO Malaysia 官方宣布:从今天起 OPPO R9s、A77减价了!

 

1

  • OPPO R9S– 原价RM1828,现售RM1798!

  • OPPO A77–原价RM1398,现售RM1298!

**以上售价今天起全面更新**

 

4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起到6月28日,凡是在OPPO 官网、Lazada、11Street、或是Shopee 购买R9s/R9s Plus 的电话,就可以获得免费的独家Laser刻字服务!可以在爱机背后印上名字或词句。(15个英文字母or 8个中文字)

 

6

不止,OPPO为了配合双亲节,凡在6月20日前通过OPPO 官网、其余线上渠道购买OPPO手机的,都有机会赢取很多好康!❤

怎么参加?

Displaying Facebook-Posts.png

  1. Share+Like以上两张照片(可在OPPO官方面子书找到)
  2. 得到更多的Like!
  3. 两张照片加起来,越多的Like就可以换取更好料的奖品~~~
  4. 记得设定公开
  5. 将抽取一位得奖者!

8

期限:6月20日1pm揭晓成绩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OPPO R9S、A77减价了:现售RM1798、RM1298!【还有机会赢一部R9s Plus!】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77OppoR9s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