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Raya就让Waze帮你避开车龙吧!官方释出2016年数据,让驾驶者参考出门的吉时!

0
Waze bajo la lupa

下下个星期我们就要正式迎接开斋节了,令人兴奋的是上班族可是拥有一连四天的假期,而学生们也拥有长达10天假期,所以在这期间不少人都会趁机与亲朋好友一起出去玩玩。想到可以放假出去玩是很开心啦,不过就要苦了驾驶者们咯~因为路上肯定大塞车啊!

如果不想被traffic jam 影响了心情,大家可以看看Waze 官方释出的数据,再好好plan 一下出门的吉时。

 

Daily Report_English

Top 5_English

首先,Waze 是依据了去年所收集到的关键指标数据,帮助用户在Raya 出门期间,避开高峰时段的马路,这样大家就不用被困在车龙里长达数个小时了。

Waze 官方分析了在2016 年Raya 期间,用户使用该程序的情况,包括了前后四周内获得的基准平均数;现在官方也发布了于2016年6月21日至6月25日的旅游统计资料。

 

waze timed drives 2016 03 16 01

此外,为了可以更好的提供协助,Waze 建议驾驶者们使用 “Planned Drives” 功能,只要告诉应用想要到达的目的地,它就会提醒用户应该在什么时候启程。有打算出门的读者们,不妨可以试试咯~ 最后小编就提早祝大家有个愉快的假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Raya就让Waze帮你避开车龙吧!官方释出2016年数据,让驾驶者参考出门的吉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