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Galaxy Tab A 8.0 (2017)现身GFXBench网:Snapdragon 435+2GB RAM,预计9月发布!

0
Pdpkeyfeature sm t350nzaaxar 600x600 C1 062016 副本

续Samsung 在MWC 2017 大会上发布了旗舰平板Galaxy Tab S3 后,如今有消息指Samsung 正筹备着一款定位中端市场的新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 8.0 (2017),同时有外媒也发现该设备现身于GFXBench 网。

 

0333cfe4768b9f6

根据GFXBench 网的数据显示,型号为SM-T385 的Galaxy Tab A 8.0 (2017)采用8 寸的HD 屏幕(1280 x 800 分辨率)、搭载1.4GHz 的Snapdragon 425 四核处理器、Adreno 308 GPU、内置2GB RAM + 16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摄像头为500 万像素、后置摄像头为800 万像素、运行Android 7.0 操作系统。

 

Galaxy Tab A 8.0” 16GB (Wi-Fi)

目前我们所掌握到的消息只有那么多,不过有消息指全新的Galaxy Tab A 8.0 (2017)应该会在今年9 月举办的IFA 2017 大会上亮相,所以大家如果对该平板有兴趣的话,可以继续关注Zing Gadget 的最新报道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全新Galaxy Tab A 8.0 (2017)现身GFXBench网:Snapdragon 435+2GB RAM,预计9月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