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腾讯的竞争延扩到东南亚!外媒:马云或联合软银投资Grab 15亿美元!

0
WX20170324

据彭博社今日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Alibaba 集团创始人马云,很有可能会与软银集团的CEO 孙正义,共同参与投资东南亚打车应用Grab 15 亿美元。另外,此前曾向Grab 投资过的滴滴出行,也有可能会考虑加入其融资。

 

20170616093058 5316

据了解,这次的融资将会由软银领投,并会帮助Grab 在东南亚市场与Uber 抗衡。至于马云方面,这笔投资可能会来自Alibaba外,也有可能来自蚂蚁金服,但不管怎样这都会把他与腾讯的竞争延伸到东南亚市场。

 

66372 20170322214732471 1717365167

随着阿里巴巴和腾讯在中国市场的增长放缓,这两大互联网巨头也正把目光移向海外市场,尤其是东南亚市场,因为该地区的人口数量非常多,是美国的两倍之余,也是全球最大的华人聚集地。

最后,Grab 这次的融资可能会创下东南亚地区的融资纪录,并且超过去年9月创下的7.5 亿美元融资纪录。

 

 

更多Zing彩:

 

本文:

与腾讯的竞争延扩到东南亚!外媒:马云或联合软银投资Grab 15亿美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