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有爱心哦~!OPPO斋戒月为大马11间孤儿院儿童送温暖:派送RM20万的物资、捐款,还提供工作机会!

0
IMG 20170615 185317 1 副本

趁着斋戒月期间,OPPO 就做了件非常有意义的事,为一共424 名来自不同州属的孤儿们带来欢乐,来回馈大马社会。昨晚,OPPO 就在位于巴生谷的一间孤儿院,举办了开斋盛典并且还为儿童们带来不少活动呢!一起来看看。

 

IMG_20170615_185733

在昨晚,OPPO 就拜访了坐落于巴生谷一带的 Rumah Kasih Harmoni 举办开斋盛典。在活动上,OPPO 除了捐赠筹款和日常用品包括冰箱、洗衣机、食物、文具等,现场还有Ollie(OPPO 吉祥物)与孩子们一起跳舞玩乐。

不过,其实除了在巴生谷举办了这场活动外,在同一天OPPO 也在其它不同的州属举办了同样的活动,而其中的州属包括哥打巴鲁、吉打、柔佛、霹雳、关丹、马六甲、沙巴、及砂拉越,共11 间孤儿院。

 

IMG_20170615_185319

除此之外,OPPO 也表示会提供就业机会给一些年龄及条件适当的孩子们,加入到OPPO 工作团队。通过这举动,OPPO 希望能够帮助到需要就业机会的孤儿院孩子们。

 

Neelofa x OPPO

在2017 年第一季度,大家应该都看过报导称OPPO R9s 荣获了最畅销手机前3 名,因此OPPO 是想贡献出自己一份力量来回馈给社会。之前,官方也宣布凡是在6月5日到13日购买磨砂黑的OPPO R9s,得到的利润将会全数转换成日常用品捐给孤儿院,所以如果你是其中一位购买手机的用户,那也是间接为社会做出了贡献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好有爱心哦~!OPPO斋戒月为大马11间孤儿院儿童送温暖:派送RM20万的物资、捐款,还提供工作机会!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OppoR9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