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愧是OPPO当家旗舰!R11首销人气爆棚,只用10分钟就冲到了京东销量最高手机!

0
4a3107a14f194161a8a60c721bb2f75e 1

在OPPO 的Find 系列长久没更新的情况下,R 系列已经可说是OPPO 的当家 旗舰,而最新发布的R11 会不会接棒R9 系列,夺下惊人的销售成绩呢?大家不必瞎猜了,因为答案已经出来了,都准备好了吗?

 

首发骁龙660!OPPO拍照旗舰R11正式开卖:2999元

在今天(6月16日)早上10点,OPPO 官方就公布了R11 在中国全面开卖的消息,粉丝们可以到OPPO 官网、京东、天猫、苏宁、及OPPO 线下门店购得。

 

10分钟销量冲到了第一 OPPO R11新机首销人气爆棚

然而令人惊讶的是,在京东平台6月16日的手机销售额品牌排行榜显示,OPPO R11 只用了短短的10分钟,就成为了京东销量最高的智能手机。此外,OPPO R11 的首销备货为200万台,据悉到现在依然是有货的,看出官方对新手机充满了信心。

 

首发骁龙660!OPPO拍照旗舰R11正式开卖:2999元

看到这里应该不少O 粉已经心痒痒,而且也很着急想知道这款手机几时会进来大马了吧?其实昨晚小编出席OPPO 活动时,有尝试问问啦~只不过就连内部人士也无法给小编一个答案…所以大家还是耐心等待一下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真不愧是OPPO当家旗舰!R11首销人气爆棚,只用10分钟就冲到了京东销量最高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