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最快20Mbps的4G网速!MAXIS推出全新BROADBAND配套MaxisOne Go Wifi!20GB每月仅需RM78!

0

近日,Maxis正式推出全新的broadband配套MaxisOne Go Wifi。目前Maxis已将该配套的详情放在官网上,只需每月RM78,你就可以享受20Mbps的网速啦。

maxisonegowifi

根据Maxis官网介绍,MaxisOne Go Wifi是一个能让你通过MiFi或Home Modem随时随地享受高达20Mbps 4G网络的配套。该配套共分为每月RM78(20GB)、RM108(35GB)及RM138(65GB)三种供选择。据悉,另外,该配套最多可供8台设备链接使用,网络数据流量也没有分配限制,65GB就是65GB。

maxisonegowifi02

如果流量用光了,用户也可花RM5购买5GB(一天)的额外流量继续上网。如果大家对这个broadband配套感兴趣的话,不妨可以到各大Maxis销售商或者官网处询问或查看详情哦~

 

大家觉得Maxis这个新broadband配套怎么样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享受最快20Mbps的4G网速!MAXIS推出全新BROADBAND配套MaxisOne Go Wifi!20GB每月仅需RM78!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