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来了!大马Huawei正式宣布,6月尾推出MediaPad M3的EMUI 5.0系统更新!

0
16640924 1513708968657281 1530167396372706190 n

还记得在四个月前,大马Huawei 就招募了MediaPad M3 平板的EMUI 5.0 系统测试员,在经过了一段漫长的时间后(其实就那四个月啦~哈),现在官方终于正式宣布正式版将会在这个6月尾,降临到大家的平板上哦~!

 

HUAWEI MediaPad M3 - side shot

在升级上EMUI 5.0 后,用户可以在设备的界面上拥有华丽且精简的界面,而且配上了新的机器学习算法,除了可以学习用户们的使用习惯外,也会优化并提高用户们的使用体验。另外,用户也可以享受平板内置的Harman Kardon 和AKG 增强娱乐功能。

 

65465

如果你们想要购买这款平板,可以考虑Huawei 与Webe 合作推出的配套,只要付RM1999 就可以获得以下的东西哦:

  • 一部Huawei MediaPad M3(4GB RAM+64GB ROM)
  • 12个月Webe宽频服务(价值RM708)
  • 30天无限使用HyppTV Everywhere App
  • 1个Huawei皮质保护套(价值RM199)
  • 1个蓝牙耳机(价值RM299)–只限首200位在Webe官网签购的用户
  • 1个手机保护膜+1块手机清洁布(价值RM69)

(更多详情可点击这里查看)

 

好了,至于已经入手了这款平板的读者们,今后就要留意下官方会在哪一天推送升级通知咯~ 祝大家升级愉快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终于来了!大马Huawei正式宣布,6月尾推出MediaPad M3的EMUI 5.0系统更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