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大家久等了!HTC正式宣布:艳阳红配色HTC U11即日起外国开启预购,售约RM3135!

0
htc11

在5月16日时,HTC 就正式在台湾发布了全新的U11,而当时官方所公布的配色除了已经开卖的银、蓝、黑外,还有就是白色与红色(艳阳红)。现在,官方终于带来了一则好消息,就是艳阳红版的U11 已经开始在外国开始预购了!

 

久违了!HTC U11新配色艳阳红开启预售

红白皇后!国行HTC U11火炽红/云涌白发布:五色齐了

红白皇后!国行HTC U11火炽红/云涌白发布:五色齐了

首先,根据HTC USA 官方在今天Twitter 的推文显示,这款全新艳阳红配色的U11 已经开始在当地预购,而在同一时间中国地区也宣布这款艳阳红配色一样开始了预购活动,并且还包括了白色版本。至于售价方面,依据中国地区的手机售价会是在4999元(约RM3135)。

 

IMG 20170515 171644

接着我们就来回顾下手机吧~ 外观方面,HTC U11 采用了全新的3D 曲面水漾设计,换句话说这是个8曲面3D玻璃,手机每个角都采用了3轴对称。至于所谓的水影,就是其独特的反光效果,比如艳阳红在侧面看会看到金色。

 

htcu11solarred

配置方面,HTC U11 是采用了5.5寸2K 屏幕、搭载Snapdragon 835 处理器、4/6GB RAM+64/128GB ROM、前置1600万+后置1200万像素UltraPixel 镜头、3000mAh 电池容量、预装Android 7.1 系统。

最后,要提醒大家大马的预购再过两天就会正式结束了,如果大家想要获得预购免费赠品就别错过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让大家久等了!HTC正式宣布:艳阳红配色HTC U11即日起外国开启预购,售约RM313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