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bia又有新手机发布!官方正式在海外推出M2 Play:Snapdragon 435+3GB RAM!售价有待公布!

0
id684845 1

说到nubia 手机,该品牌的手机在昨天才正式在大马举行了第一场产品发布会,虽然不是正式发布Z17,但还是一口气带来了3 款手机。今天,外媒就报导该厂商在海外又有一款新手机正式亮相,而该手机的名称就叫做M2 Play。

 

m2play1

根据外媒GSMArena 给出的资料,这款手机的定位其实比较接近M2 Lite,因为不管在设计还是配置方面都相差不大。

现在就先来说说配置吧~ 首先手机是采用了5.5寸720p 的LCD 屏幕、搭载Snapdragon 435 处理器,并辅以Adreno 505 GPU、内置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镜头。

 

ZTE Nubia M2 Play

此外,手机是运行了基于Android 7.0 的nubia UI 5.0 系统,而且值得一提的是手机的前置镜头还采用了84° 的大广角镜头,搭配上F2.4 光圈。至于设计上,nubia 家族的经典小红圈设计和腰圆Home 键也延续在手机上。或许在设计上,nubia 官方根本没想过要舍弃这两点。

目前,有关M2 Play 的具体售价与开卖时间都还不清楚,所以我们就在继续等等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nubia又有新手机发布!官方正式在海外推出M2 Play:Snapdragon 435+3GB RAM!售价有待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2 PlayNubia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