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I 9要来了?!官方在微博上暗示,新系统或在近期内被公布!

0
d881f06b81c14647b8ba74c652d7af23

自从小米正式发布了小米6 与米Max 2后,就有越来越多关于MIUI 9 的消息被爆出,这也让米粉们非常期待,尤其是在系统里即将被新增的功能– 分屏模式!现在,终于有新系统的消息,而且还是由官方亲自暗示的呢!

 

MIUI 9要来?官方微博暗示新系统或将近期公布

MIUI 官方在昨晚就于自家微博上发布了一则新消息,配图可以看到拥有MIUI 的字眼,另外也表示 “转发这几个字母,你将拥有宇宙万物和好运气!”。据以上的消息推测,明显官方是在暗示 “万物基于MIUI”。

 

MIUI 9要来?官方微博暗示新系统或将近期公布

此外,针对这条微博贴文,网友也猜测官方会在近期公布MIUI 9 的消息,而由于去年我们在5月10日期间就见到MIUI 8 的发布,所以距离今年MIUI 9 的正式发布也已经不远了。另外,在MIUI 6 开始,每个版本的发布时间都将近超过1年,现在时间也正好过去了一年多,相信新系统也已经在路上了。

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之前小米官方也提到过新系统不会迟于8月16日发布,所以手持小米手机的用户们,耐心等待官方的正式公布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IUI 9要来了?!官方在微博上暗示,新系统或在近期内被公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MIUI 9小米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