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发布!多张OnePlus 5旗舰杀手真机、保护壳提前曝光!手机已毫无悬念!

0
s 547fcca87a6b469185a226c4e30bc636 meitu 1

明天早上,一加终于要正式发布今年的旗舰杀手OnePlus 5 了!可是就在发布会的前一天,大量手机真机图及保护壳谍照就被流出。虽然之前我们就看了不少有关手机的渲染图,但这下就可以百分百确定OnePlus 5 就是长这样的了!不多说,大家赶紧来看图。

 

9846815ely1fgqvm7w2sdj20k00qotcr

9846815ely1fgqvm8e00qj20k00qo0u0

其实基本上OnePlus 5 的外型设计我们是都知道了,现在透过被网友曝光的图,也再一次证实了手机会采用后置双镜头设计,天线条也是采用了类似iPhone 7 的U 型天线条,而且以上图作为参考,手机的背部貌似采用了磨砂工艺。

 

6cb26641gy1fgqw5notdej20qw0qo0y7

9846815ely1fgqvm98lqrj20k00qojt4

除了手机外,这一次一加也准备了四款不同设计的保护壳给大家选择,而且不止设计不同就连材质也是不同的哦!其中就包括了黑檀木、凯夫拉、胡桃木、及砂岩黑,最重要的是每一种材质都能提供独特的手感,这下用户就要头痛不知选哪款了…

 

s 4cd5cb36eee04609957af617cea32c46

目前距离手机正式发布还有几个小时(明早10点),最后就让我们回顾下之前所曝光的完整配置吧!它采用了5.5寸1080p 屏幕、Snapdragon 835 处理器、6/8GB RAM+64/128GB ROM、2000万+1600万像素的双镜头组合、3300mAh 电池。售价方面,据悉OnePlus 5 可能定在479美元(约RM2040)。大家如果想要知道手机更多的详情,明早记得留意ZingGadget 为大家带来的发布会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明天发布!多张OnePlus 5旗舰杀手真机、保护壳提前曝光!手机已毫无悬念!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