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官方为Raya释出磨砂黑V5s新广告影片!另外只要Like、Comment+Share,还有机会带走这台手机!

0
raya1

你是自拍爱好者吗?喜欢黑配色的手机?OK,这个机会你绝对不能错过!

今天,为了庆祝还有几天就要到的开斋节,vivo 官方在自家面子书上释出了全新磨砂黑V5s 的广告影片,而且vivo 官方还决定透过该影片来举办个送手机活动!赶快来了解详情。

 

首先,在影片里是讲述了一户马来同胞的家庭,因为煮咖喱没有椰浆,所以大家都给出一些独特的建议,像是以豆奶和酸奶代替。不过情况是越来越激烈,最终就有位小男孩拿着一部V5s 出来邀请大家一起来selfie 和解这场纠纷。

好啦,其实影片是要让大家知道V5s 的全景自拍功能,这样在家庭聚会的时候就可以来个groupfie 咯~

 

vivo

那免费送手机的活动其实是这样的,大家只要到vivo 官方面子书(这里),在该影片完成特定步骤就可以有机会带走一部全新的磨砂黑vivo V5s,参加方法如下:

  1. Like vivo 的影片
  2. 在影片下方留下comment
  3. 再把影片share 出去,记得#vivoMalaysia 和 #RayaWithV5s

 

方法就是那么简单啦~ 如果有兴趣参加,又想了解更多详情,也可以点击(这里)查询活动的 T&C。大家赶快去试下自己的运气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官方为Raya释出磨砂黑V5s新广告影片!另外只要Like、Comment+Share,还有机会带走这台手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