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战半年时间!2017年12月31日之后,BlackBerry OS 7、10的黑莓手机将正式和WhatsApp说掰掰!

0
whatsapp bb 01

所有BlackBerry黑莓用户注意啦!今日WhatsApp 正式宣布再次延迟至2017 年12 月31 以结束支援运行旧系统的BlackBerry 手机。

 

WhatsApp-Generic-Passport

之前,WhatsApp 宣布在6月30日将全面停止支援BlackBerry 10以及BlackBerry OS 7+ 旧系统手机,而受影响的手机包括:BlackBerry Classic、Passport、Leap、BlackBerry Q系列以及Z系列。至于运行Android 系统的BlackBerry 手机如KEYone、PRIV、DTEK560 以及DTEK60 则没有受到影响。

 

whatsapp-bb_02

与此同时,WhatsApp 还提醒运行旧系统的BlackBerry 用户即时备份资料至SD卡内,并移动至Android 手机以避免资料以及信息流失。还坚持使用旧系统BlackBerry 手机的用户,就只能更新“最终版本” 的WhatsApp 以维持使用至年底。

那么作为BlackBerry用户之一的你看来只有两个选择,一就是放弃不用WhatsApp(好像不太可能~);二就是换一台Android系统的BlackBerry新机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再战半年时间!2017年12月31日之后,BlackBerry OS 7、10的黑莓手机将正式和WhatsApp说掰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