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是旗舰 但OnePlus 5 低压Dash闪充5V/4A 秒杀 小米6!边玩边充都没问题!

0
oneplus 5 back 4

今天(6月21日)凌晨,OnePlus 5正式在海外亮相。

配置方面,一加5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6GB RAM+64GB ROM(最高可选8+128),配备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摄像头,前置16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300mAh。

除了以上所列的基础参数外,外媒Android Authority还放出了该机的详细规格,让我们能够更加详细的了解一加5的各项信息。

同是旗舰 一加5 5V/4A低压Dash闪充完胜小米6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OnePlus 5采用了康宁第五代大猩猩玻璃,标配UFS 2.1闪存规格,并保留了3.5mm耳机孔,预装Android 7.1.1系统,该机厚度为7.25mm,重153g,有黑色和灰色两种配色可选。

DCyU_j8VwAAjPNv

拍照方面,这次OnePlus 5三颗摄像头均是Sony传感器,主摄像头传感器为IMX398(1600万)和IMX350(2000万),其中1600万像素参与成像,光圈为F1.7,单位像素面积1.12μm,2000万像素为长焦镜头,单位像素面积1.0μm。前置摄像头为IMX371,光圈为F2.0,单位像素面积为1.0μm。

Screen Shot 2017-06-21 at 2.02.21 PM

快充方面依然是其引以为傲的Dash闪充技术,最高支持5V/4A快充,和上一代OnePlus 3的快充规格相同。

和小米6相比,Dash闪充不仅在充电规格(20W)上超过了小米6(18W),在其它方面也有非常大的优势。很多高压闪充为保障机器的发热在亮屏或者进行游戏、拍照、录像等大工作量的时候充电时效率都会下降,而OnePlus 5的Dash闪充则不存在以上问题,所以说5V4A的低压DASH极速闪充的优势还是非常明显的。

同是旗舰 一加5 5V/4A低压Dash闪充完胜小米6

同是旗舰,你是选择OnePlus 5呢还是小米6?

本文来自快科技

Source :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