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 防止顾客比价,Amazon实体商店祭出『哼不准你上网偷比价!!』的招!

0
Amazon Books

俗话说货比三家不吃亏,但….Amazon你这样太坏了喔
身为电商巨头的Amazon在2015年开设了他们第一间线下实体店面,其后也不断扩展,今年开了第一间没有收银员的Amazon go还收购了高档超市,嗯哼~不过今天的新闻不是想跟大家分享他们又开了甚麽新概念商店或者是推了甚麽新玩具,而是他们出了一个…..ㄜ,奇招?这个招数是Amazon申请了一项专利,而且早在2012年就申请了,内容是说,假如顾客进入amazon的店面,使用店内的wi-fi连线上网,然后输入关键字搜寻比价或是优惠的话,Amazon就会拦截这讯息,或者会告诉顾客「我们店裡面有更低价、更优惠的商品欧!!」

2a85296d 6a1d 4ac4 b30d ce0d7be3b959

(圖片來源:Mashable)

但庆幸(?)的是,只要顾客使用的是自己的网路,不是Amazon店内的wi-fi,想在他们店裡比价的话当然没问题囉~~~Amazon的这项专利一出,诗伊看到的评论都是「挖这太~讽~刺~了」,因为Amazon之前曾推出过让人比价的App,现在又推出这样的政策,呃彷彿看到了自甩巴掌的画面呢~

(新聞來源:Mashable)

獺友募集中!!加入電獺少女LINE@生活圈,每天都有好玩的事情LINE給你哦!!

Source :
Amazon

About author

电獭少女

「電獺少女」(Aotter Girls)是科技與生活風格為主題的科技網站,編輯們由一群不同類型的女生組成!!電獺少女開箱產品、介紹App、分享網站軟體與各種有趣的新科技,將原本冷硬科技變成溫暖有趣的生活小常識,超級歡迎大家每天都來關注我們哦!!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