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再Miss掉朋友的Live?Instagram推出新功能:让你可以回放直播过程!

0
tumblr inline orthu4L1Zj1qm4rc3 540 副本

自去年12月Instagram 公布正式推出直播功能之后,不仅让用户体验到Instagram 的新玩法外,也能透过全新的方式分享事物增添乐趣。不过,读者们是否像小编一样经常错过朋友们的直播但不能回放直播而感到遗憾呢?现在Instagram 终于把这问题解决了!

 

tumblr_inline_orthu4L1Zj1qm4rc3_540_副本

在最新的更新里,当用户使用Instagram 直播结束后,可以通过分享至Stories 处,让错过直播的朋友以及关注者能够在24小时内回放直播视频,当然用户也可以切换选择 “丢弃” 以拒绝分享。

 

tumblr_inline_orth6myD6H1qm4rc3_540_副本

至于错过直播的朋友们也无需伤心,因为只要你在Stories 上点击备有播放按钮的个人头照就可以观赏回放直播视频,而且值得一提的是,用户不仅能在播放直播的过程中点击屏幕左侧和右侧快速转跳(15秒),还能在视频内留言和送爱心哦。

如果不想再错过Instagram 直播的用户们,现在就把你的Instagram 更新至最新版本吧!如果你还没收到更新通知也不必着急,只要再给点耐心等多一下下就会收到通知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不想再Miss掉朋友的Live?Instagram推出新功能:让你可以回放直播过程!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