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3正式在大马上架开卖啦!5寸屏、MTK6737、Android 7.0系统,只需RM599就可买到!

0
nokia 3 mwc 10

诺粉们重大好消息啊!!!说好在6月中于本地市场开卖的Nokia 3,终于正式上架发售了。这款主打高质量做工、精美外形以及预装了原生Android 系统的Nokia 手机,只需RM599 就可以买到手了叻~ 你感不感兴趣呢?

 

Nokia 3 规格参数:

nokia-3

  • Android 7.0 系统
  • 5寸HD IPS LCD 屏幕(Corning Gorilla Glass)
  • MTK 6737 四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自动对焦
  • 8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自动对焦、LED 闪光灯
  • 2650mAh 电池容量
  • 黑、白、蓝、铜白色

售价:RM599

nokia 3 colours mwc

作为Nokia Android 卷土重来的首作,Nokia 3 在设计上采用了圆形金属中框配上多色彩Polycarbonate 的背面设计,整体外形上仿佛就像是与之前的Lumia 925 致敬,不止给手机带来了一流的手感,就连外貌看上去都很时尚。

至于配置方面,Nokia 3 采用了5寸HD 的屏幕、前后置都搭载了800万像素自动对焦镜头、MTK 6737 四核处理器、2GB RAM 及16GB ROM,可说是一部入门级手机。

 

如今,这款手机已经可以在各大手机商店里购得,而雪隆一带的朋友如果有兴趣购买,可前往Plaza Low Yat 里的手机店询问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Nokia 3正式在大马上架开卖啦!5寸屏、MTK6737、Android 7.0系统,只需RM599就可买到!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Nokianokia 3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