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孽未消!WannaCry勒索病毒再次出现,导致日本Honda工程生产线被逼停工!

0
3139217218

大家还记得在5月时,突然爆发的病毒风波吗?才想说最近好像都没再看到有关这WannaCry 病毒的消息,以为都平息的时候,在日本就突然再次传出了有关病毒的新消息,而且还导致 “受害者” 面临了不少损失呢!真的是很可恶啊!!!

 

an employee checks a honda civic vehicle at the quality control on picture id531154528

据外媒的报导,最近在日本就传出了一则有关WannaCry 勒索病毒的新消息,称周一的时候在Honda 狹山工厂电脑网路中竟然发现了WannaCry 的踪迹。随后,Honda 生产线还一度被停工,直到星期二才得以恢复。所造成的损失应该是不小的,因为这间车厂的日产量大约是在 1000辆左右…

 

honda 1

目前,Honda 还没在其它的工厂中发现类似的情况,不过Honda 的遭遇应该给其他人敲响警钟,所以致使这期间没听到有关病毒的消息,还是谨慎一点为妙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余孽未消!WannaCry勒索病毒再次出现,导致日本Honda工程生产线被逼停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