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款Android手机用户不必担心!WhatsApp将会支援Android 2.3系统至2020年!

0
WhatsApp Update App Download 819597

据最新数据显示,市场上运行着Android 2.0 的手机只有0.8%,照理来说不少应用开发商都会放弃对这系统版本进行更新。原本WhatsApp 也提到过将会在2016 年尾,正式停止支援Android 2.1 与2.2 版本的手机,但是现在官方是否又改变了注意,将日期大大推迟。

 

gsmarena 001

该应用程式官方在昨天就对WhatsApp 平台修订了最新的手机支持计划,并且也给出了传统操作系统受支援的时间。在这之前,官方称将不会再支持Windows Phone 7、iOS 6 和Android 2.2 及更低的版本。然而在最新的修订计划里,官方也释出了部分手机停止受支援的日期,如下:

  • Nokia Symbian S60 — 支援至6月30日2017年
  • BlackBerry OS、BlackBerry 10 — 支援至 12月31日2017年
  • Windows Phone 8.0 或以上 — 支援至12月31日2017年
  • Nokia S40 — 支援至12月31日2018年
  • Android 2.3.7 及以上 — 支援至2月1日2020年

 

How to hack whatsapp messages from another phone

虽然对于那些还在使用这些旧款Android 的用户是件好消息,不过即使手机可以获得持续的支持,但他们很有可能不会享受到所有WhatsApp 所提供的最新功能,也没有更多新的emoji 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旧款Android手机用户不必担心!WhatsApp将会支援Android 2.3系统至2020年!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