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ao翻版小米Mix!Doogee Mix将7月登陆大马啦:无边框+双摄像头!售价RM1399!

0
maxresdefault 12

到底大家是不是都很喜欢无边框啊?怎么那么多人爱翻抄小米Mix呢?

早前Doogee就发布了一款名为 Doogee Mix 的手机:无边框设计+前摄像头摆在屏幕下方……(无论从名字上,还是外观上,和小米Mix都很像。这里简称翻版小米MIX)

而根据Doogee官方消息,这款Doogee Mix确定引入大马,并定价于RM1399!大约7月开卖!

 

Doogee Mix规格参数:

201706230300456939

  • 5.5 寸 1280x720P HD AMOLED屏幕
  • Helio P25 八核(4×2.5GHz + 4×1.6GHz)处理器
  • 6GB RAM + 64GB ROM(支援扩充至128G)
  • 1600万+800万像素后置双摄像头(PDAF)
  • 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86°广角镜头 + 自动美颜)
  • 3380mAh电池容量
  • 支援指纹辨识
  • 支援双卡双待
  • 支援4G、Bluetooth 4.0
  • Android 7.0操作系统
  • 144 x 76.2 x 8mm

大马售价:RM1399

 

id240204 1

值得一提的是,Doogee MIX采用了无边框设计、前置摄像头放在屏幕下方。后置镜头则采用1600万+800万像素双黑白镜头(来自Samsung ISOCELL感应器的技术)。

如果你一直觊觎小米MIX的设计,又没什么budget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款Doogee Mix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Walao翻版小米Mix!Doogee Mix将7月登陆大马啦:无边框+双摄像头!售价RM13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