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智能手机时代没人会买功能机?Nokia 3310在中国瞬间秒光!另大马首批货也卖光光了!

0
3310

由Nokia 所推出的复兴版3310 一度引起了外界的超高关注度,虽然这款手机已经在多个地区开卖,但还是有些网友嘲笑说这年代不会有人买功能机了啦~ 事实到底是怎样,最好的解答就是由数据来说话!

 

Nokia 3310 China Sales

在今天早上,中国地区就正式线上开卖了这款Nokia 3310,非常惊人的是在短短数秒内便宣告售罄,不少网友都都大喊犹豫了一下选哪个配色,结果就买不到了…这就明显证明,致使在这智能手机时代里,功能机还是可以存活的!

 

Nokia 3310 Malaysia Sold Out

另一方面,早在6月初于大马开卖的第一批数千部Nokia 3310 也已经被抢光,而早前在11Street 进行预购的页面也显示了Sold Out 的讯息,看来大家还是非常想要购买一部这款Nokia 3310 回家的,也显示货源根本供不应求。

那最后就为买不到的粉丝们送上一则好消息!那就是据称大马刚迎来了第二批货源,想要入手的动作就要快咯~ 冲啊!!!

 

 

更多Zing彩:

 

 

本文:

谁说智能手机时代没人会买功能机?Nokia 3310在中国瞬间秒光!另大马首批货也卖光光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