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回忆满满啊~SEGA多款经典游戏登陆Android及iOS平台:重点是都支援蓝牙无线Controller!

0
201706230355045991

说到手游,现在大家都在玩那些手游呢?《王者荣耀》吗?有没有想过,以前小时候玩得非常疯的游戏可以于现在的智能手机上运行,找回当年的回忆呢?

为了让有这样想法的玩家梦想成真,SEGA 正式宣布推出SEGA Forever 活动,将旗下的游戏搬到手机平台上去。

 

SEGA Forever Key Art 1497525896

据SEGA 官方的描述,他们将把多款经典游戏移植到Android 和iOS 手机平台上,让玩家能够重温SEGA 的经典游戏,最重要的是这些游戏都是免费下载的哦!

当话先说在前头,免费版的游戏会有广告植入,如果不想看到这些烦人的广告还是可以选择付费移除掉。至于游戏里类似关卡、进程、排名是没有限定付费的。值得一提的是,SEGA 竟然还让所有游戏都支援蓝牙无线Controller,这样就可以真正找回当年的feel 啦~!

 

201706230355278183

目前,已经有五款手游可以让大家下载,其中包括了:

  • Sonic the Hedgehog
  • Altered Beast
  • Phantasy Star II
  • Kid Chameleon
  • Comix Zone

其它的游戏,官方也表示会每个月陆续更新上到App Store 和 Playstore,有兴趣的可以去下载来玩玩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童年回忆满满啊~SEGA多款经典游戏登陆Android及iOS平台:重点是都支援蓝牙无线Controll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