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网红也要有文凭的咯!中国学院开设“网红”专业课程,教你如何在互联网上创出一片天!

0

这里是否有对成为网红有兴趣的呢?如果有的话,你是又是否想过在学院里有个专业课程教导你如何成为一名网红?其实是有的,因为在中国这个专业早就被成立,并且有数间学院也已经准备开启这项“网红”课程。如今这项消息已经引起海内外媒体的关注,并认为这种现象将反映了社会和人们观念的变化。现在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这课程呗~

 

p8253461a97100092

来自中国的义乌工商学院在2015 年9 月开始领先开设以网红为主的“电子商务网络模特班”,吸引了来自不同专业课程的32 名学生来转换报名。这个课程不仅教导学生如何穿着打扮、在镜头前展现个人才艺以及互动吸引来自国外的关注,还让学生学习并了解拍摄和制作影片的技巧(如剪辑技巧、拍摄角度、器材的用途)甚至是奢侈品的常识等等,好让学生们获取经验来提升自己的技术、影片素质和名气。

 

ina_1471308800721312847_600

据报道称,一些公司还专门来“网红班”寻找学生以成为模特,学生通过走秀、拍摄和其他商业活动获得不少业余收入,当然也因网红在网络上展示使用商品这种广告营销的新手段,帮助了不少商业提高产量,还能趁机打造出个人名牌来运用网络上赚取收入。

 

ChMkJlh3Si6IGB-UAAb_eYlGMHAAAZR5QCrU4YABv-R154

不过想成为网红其实不是一件很简单的事,有某平台网红在网络上透露,虽然她在“网红”这行业一个多月的时间里赚取了不少收入,但在现实生活中她将面临个人隐私被曝光以及侵犯文化内涵的恐惧。不仅如此,还要面对一些“酸名” 在网络与现实里霸陵的风险。因此提醒所有参与“网红”专业课程的学生们在网络平台上制造娱乐给大家的同时,也别忘了做好准备保护个人隐私,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如果你觉得有能力成为网红的话,现在就准备好机票,前往中国培训,并开创属于自己的平台吧!哈

 

 

更多Zing彩:

 

本文:

当网红也要有文凭的咯!中国学院开设“网红”专业课程,教你如何在互联网上创出一片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