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打架!来看看OnePlus 5和iPhone 7 Plus的速度对比测试吧!

0
ip5vsip7pst

作为新一代“旗舰杀手”,OnePlus 5毫无疑问是目前Android阵营最强的手机之一(至少硬件上)。那么,在与iOS当家旗舰iPhone 7 Plus的对决中,两者究竟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近日,YouTube频道C4eTech就带来了iPhone 7 Plus和OnePlus 5的速度对比测试,来看看谁才是当今天下最快的手机吧。

在第一部分测试环节中,虽然OnePlus 5在开始的游戏环节要逊于iPhone 7 Plus,不过凭借优秀的常规App打开速度及后台表现,OnePlus 5奋起直追一举反超iPhone 7 Plus,最终以47秒打败了iPhone 7 Plus(1分零1秒),两种相差了整整14秒。

camerashoot-oneplusiphone-cnet

而在第二部分的测试环节中,OnePlus 5也同样以1分27秒的成绩获得了胜利,iPhone 7 Plus的成绩则为1分37秒,二者相差了10秒。从结果来看,OnePlus 5打败了iPhone 7 Plus除了为自己正名外,也为Android阵营出了口气啊。不知道下半年的iPhone 8能否反杀OnePlus 5为7 Plus报仇雪恨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神仙打架!来看看OnePlus 5和iPhone 7 Plus的速度对比测试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