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28nm升级到16nm工艺,小米第二款自主处理器澎湃S2曝光!

0
9ad33bf1a4b94283bca99ed555945a9e th

今年2月,小米正式推出了由旗下松果电子自主研发的SoC芯片澎湃S1,并同场发布首发机型小米5c。作为小米首款自主研发的处理器,澎湃S1虽然在性能表现上不错,但采用28nm工艺制程也让其留下些许遗憾。那么,第二代的澎湃S2是否会有所改进呢?

Xiaomi-official-Surge-S1-wallpapers-collection-Download-it-here-2-770x433

根据Digitimes的报道,小米松果的第二代自主研发手机处理器澎湃S2目前即将进入量产阶段,预计将在2017年第三季度正式量产。据悉,澎湃S2将采用台积电的16nm工艺,相信澎湃S2在功耗发热的表现将会有很大的改进。从产品定位来看,澎湃S2预计将用在新一代的中端机小米6c上。

xiaomi-mi5c-review-14

需要指出的是,手机SoC的研发并非一蹴而就,虽然澎湃S1在性能方面勉强可以达到Snapdragon 625的水平,但在基带、制程和存储等方面仍有差异,不知道第二代的澎湃S2能否综合表现上缩短和其它主流芯片厂商的距离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从28nm升级到16nm工艺,小米第二款自主处理器澎湃S2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