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好消息!Uber终于加入这个功能:帮老人家/男女朋友叫Uber!

1
new logo ve c1805135 16517 740

“阿仔阿女啊,今晚来XXX载我啦。”

如果遇到以上情况,你又刚好没空的话,应该怎么办?

对啦,Uber就应你所需,推出了一个超实用的功能:帮人家叫车!

 

request a ride for your loved ones

怎样用?

  • 输入你所在位置
  • Uber App会自动问你:是你呼叫还是帮人家呼叫的车
  • 若是帮别人叫车,Uber会让你输入那个人的名字+手机号码(从通话簿选择也可以)
  • 输入那个人的所在位置
  • 输入终点
  • 呼叫!

就这样简单啦!接下来Uber App会把你输入的资料发给司机,而那个人也会收到司机的车牌、姓名等资料哦。

 

3b69

小编个人觉得这个功能超~~好~~用~~的啦!尤其是针对家里的老人家,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擅长使用Uber(小编的爸妈就是个活生生例子!)帮他们叫好车,也可以远程监控行程,超棒的!!

 

目前这个功能已经在马来西亚也开通了!大家已经可以使用了哟~~ 记得记得把你的Uber App更新至最新版本,try一try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大马人好消息!Uber终于加入这个功能:帮老人家/男女朋友叫Uber!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uber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