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机手表齐齐拿!签购Maxis Zerolution配套,最低RM78/月就能带走Huawei Watch 2+P10/Mate 9!

0
201706290641456764

想要入手Huawei Watch 2 智能手表的机会来了!今天Huawei 官方正式宣布,将与Maxis 一起推出全新的Zerolution 配套,不止可以拿到Huawei Watch 2,还可以选择要签购P10 或是Mate 9 手机呢!而且每月的收费最低只从RM78 起!

 

maxis

首先,如果你对这配套有兴趣,是需要先选择要签购MaxisONE 158 或是MaxisONE 188 配套,再来就是选择要拿Huawei P10 还是Mate 9 手机了,不同的手机配套收费如上图。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你是选择签购158 或是188 的配套,Maxis 都会送你免费2个月的MaxisONE Share Line。此外,与之前的Zerolution 配套一样,用户无需付任何预付款,也没有合约绑定期限。

 

watch.jpg

最后就再说一说这款Huawei Watch 2 吧!手表 采用了1.2寸390 x 390 的屏幕,搭载了Qualcomm 的四核处理器、内置768MB 内存和4GB 机身存储。最大的特色就在于表体上集成了模块化天线,而且是把4G、Wi-Fi、蓝牙以及GPS四大天线集成在一起。

不管你是否Maxis 旗下的用户,如果有兴趣签购配套,可到Maxis 官网或是附近的Maxis 分行签购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新手机手表齐齐拿!签购Maxis Zerolution配套,最低RM78/月就能带走Huawei Watch 2+P10/Mate 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