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魅蓝确定“分家”!全新Logo曝光,拆分业务独立运作!

0
Bolt 副本

魅蓝手机是魅族科技以千元机为市场目标的手机系列。但近日,在中国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的官网上发现魅蓝已申请为新商标,并换上新LOGO,这表示魅蓝即将以独立手机品牌出发。

 

F_Zd-fyhneam6026074

(图上显示为魅蓝在中国工商行政总局商标局的官网上所申请的商标详情)

 

其实在2016年12月,魅族总裁白永祥首次公开表示于2017年,魅族与魅蓝这两个品牌将会在销量渠道和终端上分开,实行双品牌运营策略,犹如华为走高价路线,发布旗舰手机;而子品牌荣耀则是主打性价比,虽然与华为同为一体,但荣耀却单独运作。

 

DQGh fyhneam6026080

虽然在2016年,魅蓝系列为魅族手机贡献了全年手机中总销量的三分之二,但在低利润的千元手机市场上来看表现并没有达到预期,反而拉低了魅族的品牌价值。在魅蓝成为独立品牌后,将全面启用全新的LOGO,也改换了销量渠道甚至是产量路线,相信未来很有可能会在中高端市场进军,以挑战中高端手机的性价比。

 

 

更多Zing彩:

 

本文:

魅族、魅蓝确定“分家”!全新Logo曝光,拆分业务独立运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魅族魅蓝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