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保修版OnePlus 5开放预购,预计7月7日到货!6GB RAM售价为RM2388,另附送原装Sandstorm保护套!

5
Master 副本

继DirectD与SatuGadget两家先后开启OnePlus 5的预购(AP Set)后,OnePlus 5在马来西亚的代理商Brightstar也已经宣布了OnePlus 5的官方售价,分别为RM2388(6GB+64GB)以及RM2688(8GB+128GB),不过今天好消息来了!

因为DirectD就已经开放了Brighstart官方保修版OnePlus 5的预购活动,有兴趣的现在立刻点此 链接

 

OnePlus 5规格参数:

OnePlus-5-Review-14-840x473

  • Android 7.1.1,Oxygen OS系统
  • 5.5寸Full HD级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2.5D弧形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2.45GHz的Snapdragon 835八核处理器
  • Adreno 540图形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GB ROM
  • 1600万像素Sony IMX 398感光元件(F1.7大光圈)+2000万像素Sony IMX 350感光元件(F2.6光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援指纹解锁
  • Type-C充电接口
  • 3300mAh电池,支援Dash Charge闪充
  • 154.2 x 74.1 x 7.25mm机身大小
  • 153g重量

官方售价:RM2388(6GB RAM 灰色)/ RM2688(8GB RAM 黑色)

 

AvailableSoon_WebTeaser

日前,OnePlus于马来西亚的代理商Brightstar在官方FB专页上正式公布了OnePlus 5的正式售价,具体如下:

  • 6 GB RAM+64 GB ROM版本(Slate Gray)售价为RM2,388  
  • 8 GB RAM+128 GB ROM版本(Midnight Black )售价为RM2,688

但今天在DirectD上就看到了拥有1年Brightstar官方保修版OnePlus 5的预购活动(链接),真的可以说是来的好突然啊!OnePlus 5是一款搭载Snapdragon 835处理器、拥有6GB/8GB RAM两种版本、支援1600万像素+2000万像素双镜头、Dash Charge闪充技术的Android新机(预知更多详情:OnePlus 5发布会)。

 

如今预购的用户还将会获送一个Original的Sandstorm保护套,有兴趣的就别错过啦!根据DirectD官网表示,如今预购的OnePlus 5预计会在7月7日到货。

官方保修版OnePlus 5预购:链接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保修版OnePlus 5开放预购,预计7月7日到货!6GB RAM售价为RM2388,另附送原装Sandstorm保护套!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