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Samsung!旗下Galaxy S8\S8+在上海MWC 2017荣获“最佳智能手机”奖!

5
Galaxy S8 MWC Shanghai main 1

现在,在中国上海地区正举办着2017 年MWC 大会,除了不少厂商会趁机发布新产品外,举办单位也会宣布一些奖项,而在刚刚大会现场中,就正式宣布了Samsung 最新发布的旗舰S8 系列手机,荣获一项奖项!赶快来看下去到底是什么奖吧!

 

9f2839de22141917602ece15ef86a31f679a00ba

据外媒的报导,在MWC 上海2017 大会上,Samsung 被宣布旗下的S8、S8+ 赢得了 “最佳智能手机” 奖,而评委会则是由记者、分析师、及市场影响力专家小组来裁决,得奖原因主要是充分考虑了物理外观设计、用户体验、简单易用性、创新性及价值等。

 

Galaxy S8 MWC Shanghai main 1

这一奖项对S8和S8+ 来说是很高荣誉的,因为在去年该厂商就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导致了不少用户对该品牌失去了信心,不过现在Samsung 也以行动来证明其实力,重夺用户们对产品的信心。在S8 系列上,不止首次用上了超高屏占比的设计,而且还首发了智能语音助理Bixby,帮助用户实现各种功能。

虽然即将发布的Galaxy Note 8 也很令人期待,但我们还是要恭喜一下Samsung Galaxy S8 系列能够获得这项奖项。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Samsung!旗下Galaxy S8\S8+在上海MWC 2017荣获“最佳智能手机”奖!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5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