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此告别Spammer!Instagram新增评论过滤器:用AI识别自动block掉恶意言论及垃圾评论。

0
apple iphone 7 silver3 front 2 副本

现今的Instagram 可玩性可说是越来越多,用户不仅能分享照片和影片,还能以直播的方式进行互动交流。但有些用户却是滥用社交媒体的方便性散发垃圾消息、恶意照片/视频以及备有攻击性的评论。

为了阻止这些问题持续下去,Instagram 如今也做好了全面的防备,推出最新的自动评论过滤器,以对抗不良评论和减少垃圾评论数量。

 

instagram-icon-2016z

Instagram 在昨日就宣布全面升级旗下的评论过滤器,并通过人工智能(AI)进行识别,以消除和降低恶意词语出现在评论里,比如一些无法识别的不当言论包括歧视与暴力等。

据官方指出,该功能也能屏蔽 Instagram 图片/视频中附有攻击性的评论。一旦评论被屏蔽后,所有用户就无法看到,而系统也不会向发出恶意评论的人发出警告。

 

Instagram-tapi-cacian-950x873

要提醒大家的是,此功能在应用中是默认开启的,如果用户想要将其关闭还是可以的。目前这款评论过滤器功能仅支持英文,相信未来将会支持其它语言。

 

9f6c86b153194869b9435035ce59eb1f_th

除此之外,Instagram 的人工智能还能够自动清除被spam 的comment,其中所支援的语言包括了英语、西班牙语、葡萄牙语、阿拉伯语、法语、德语、俄罗斯语、日语以及汉语。这样用户就不用再怕被一些无聊人spam 啦~!

现在,这新功能已经可以在Instagram 的setting 里开启,不想再看到那些spam comment 就去开启这项新功能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从此告别Spammer!Instagram新增评论过滤器:用AI识别自动block掉恶意言论及垃圾评论。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