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也是RM2388起!Lazada也开启官方版OnePlus 5预购,预计7月11日到货!

0
lazada

作为2017 年的最新旗舰杀手,一定有不少粉丝都迫不及待想要入手这款OnePlus 5。虽然这款手机的AP Set 已经可以预购,但随后更是有好消息称DirectD 已开放了官方版的预购活动。

现在,如果你想预购这款手机,除了DirectD 外还可以选择在Lazada 预购哦!

 

OnePlus 5规格参数:

1498025635851322

  • Android 7.1.1,Oxygen OS系统
  • 5.5寸Full HD级AMOLED屏幕(1920 x 1080分辨率),2.5D弧形Corning Gorilla Glass 5
  • 2.45GHz的Snapdragon 835八核处理器
  • Adreno 540图形处理器
  • 6/8GB RAM + 64/128GB ROM
  • 1600万像素Sony IMX 398感光元件(F1.7大光圈)+2000万像素Sony IMX 350感光元件(F2.6光圈)
  • 1600万像素前置镜头
  • 支援指纹解锁
  • Type-C充电接口
  • 3300mAh电池,支援Dash Charge闪充
  • 154.2 x 74.1 x 7.25mm机身大小
  • 153g重量

 

OnePlus 5 Preorder Lazada

今天在Lazada 官方网上,就看到了拥有1年Brightstar 官方提供Warranty 的OnePlus 5 预购已经开始,而且价钱依然是分别为6GB RAM+64GB ROM版本(Slate Gray)售RM2388、8GB RAM+128GB ROM版本(Midnight Black )售RM2688。

不止如此,预购的用户还是可以获得一个免费的Original Sandstorm 手机保护套,手机预计到货时间是在7月11日。

 

如果你想向Lazada 预购这款手机,从今天起就可以上到其官网进行预购啦!大好机会就别错过啦~

OnePlus 5 预购:链接1链接2

 

 

更多Zing彩:

 

本文:

售价也是RM2388起!Lazada也开启官方版OnePlus 5预购,预计7月11日到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