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零件布局原因,部分OnePlus 5滑动屏幕恐将出现“果冻”效果

0
OnePlus 5 Review 14

最近,有部分OnePlus 5用户抱怨手机在屏幕滑动时会出现屏幕拉伸收缩的“果冻”效果,在快速浏览时文字和图片会出现被拉长再变回的情况。有网友怀疑,OnePlus 5屏幕出现这个问题的原因很可能是因为屏幕“倒置”导致的。

针对此事,一加官方证实OnePlus 5屏幕确实是上下倒置的,不过这并不是质量问题或由代工厂疏忽造成的,而是他们工程方面的一个决策,至于为什么反装,官方并未给出具体原因。考虑到OnePlus 5加入了双摄像头,屏幕上下倒置可能是为了给内部腾出更多的空间。

oneplus5-screen

不过官方表示,现在并没有证据表明屏幕反装一定是屏幕滑动出现果冻效果的原因,目前只有少部分的OnePlus 5遇到了这个问题。由于该问题无法通过软件更新解决,官方建议遇到此问题的用户将手机进行返还,但换机并无法保证不再发生,目前还不清楚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

 

关于果冻特效问题,许多智能手机屏幕旋转180度并进行滑动测试时都有可能出现这种问题,但并不是所有手机都这样。不知道官方之后是否能够解决这次OnePlus 5的屏幕问题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因零件布局原因,部分OnePlus 5滑动屏幕恐将出现“果冻”效果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