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向低端手机市场进攻!全新Honor Holly 3 Plus正式发布:Kirin 620+3GB RAM,售约RM865!

0
honor

对于Huawei 旗下的Honor 品牌手机,一向来都是以高配低价的策略向市场推出新手机,这也导致小米成为了该厂商的头号竞争对手。在推出了最新的Honor 9 后,现在我们又看到Honor 推出了一款全新的低端手机Holly 3 Plus。接着赶紧为大家带来手机的配置消息。

 

Honor Holly 3 Plus 规格参数:

int-honor-holly-3-launch-huawei-02

  • 运行基于Android 6.0 打造的EMUI 4.1
  • 5.5寸HD屏幕
  • 1.2GHz 的Kirin 620 八核处理器
  • 3GB RAM+32GB ROM 存储组合(可扩展至128GB)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
  • 3100mAh 电池容量
  • 支援4G 网络
  • 154 x 77.1 x 8.45 mm
  • 168g
  • 黑、金、白

 

30-1498816455-honorholly3plusimage2

根据手机的配置来看,虽然显得比较寒酸,但是honor 官方给出了承诺称会让这款手机升上Android 7.0 系统,好让用户能够体验全新系统的乐趣。

此外,作为天线基带的解决方案商,Huawei 在这款Honor Holly 3 Plus 上也做了一系列的优化,除了加强讯号接收外,这款低端机还可支持4G 网络,能够在各地享受到快速的网络服务。

 

Huawei-Honor-Holly-3-Plus-1

在售价方面,这款低端手机在印度市场定在了Rs12999(约RM865),不过也没有任何消息Honor 会在何时于其他市场推出,如果你对这款手机有兴趣,就必须等待官方进一步的新消息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继续向低端手机市场进攻!全新Honor Holly 3 Plus正式发布:Kirin 620+3GB RAM,售约RM86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