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这些幸运额赢得百万奖金啦~!Maxis正式总结3G SIM换卡赢奖金活动!

0
SIM Swap 2

持续了2个月多的Maxis 3G SIM 卡升级至4G SIM 卡的活动,在今天终于被官方宣布正式完结,而且Maxis 也公布成功赢取奖金的幸运额呢!真的是要恭喜他们呢~!

 

SIM Swap 1

为了让旗下的用户可以体验到绝佳的4G 网络服务,在4月期间Maxis 就正式推出了 “换卡赢RM100万” 的幸运抽奖活动(RM1 million 3G SIM Swap),无论是Maxis还是Hotlink用户都有机会赢取总值RM100万的奖金!

 

130101maxislte

除了有奖金拿之外,官方表示升级上Maxis 4G SIM 卡后,用户可以体验绝佳的室内室外网络速度之余,在观看YouTube 影片的时候也无需等load 的时间。

如今,一共三轮的幸运抽奖活动也告一段落了,成功赢取奖金的幸运额除了开心还是开心的啦~(小编也好羡慕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恭喜这些幸运额赢得百万奖金啦~!Maxis正式总结3G SIM换卡赢奖金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3g4GMaxis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