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小米最新系列手机X1曝光:搭载Snapdragon 660、6GB RAM!预计7月间发布!

0
s 3c62aae6816949f79042cbbbde37c7dd 副本

小米旗下的手机系列可说是多得数不清。但最近有消息指出,小米将打算发布一款全新系列手机产品——小米X1 。虽然该手机的实体机身设计还没亮相,但有网友在某个网站上发现疑似小米X1 的手机保护壳,并推测将会在7月间看到该手机的亮相。

 

Kgi2-fyhskrq1799864

很意外!小米新机X1曝光:骁龙660/全面屏/6G内存

22c70002e0ec7e49a5a9

从图中疑是小米X1 手机壳的设计来看,小米X1 把指纹识别设计在背部,疑是将会主打中端全面屏设计概念。而底部的开孔较平均,很有可能小米X1 将提供双扬声器,并备有USB Type-C 接口,当然顶部还保留了3.5mm 耳机插孔。

 

13c38813c2bb4474af07e322b7f2cc6e_th

与此同时,网友 @科技新一 在微博上的收费问答中所透露的消息显示,小米即将发布的新产品将会是之前没有出过的系列,并表示小米对该系列手机非常重视,还推测将会影响到其他品牌手机的销量,预计将在7 月间亮相。

 

3bFv fyhskrq1799859

(上图为疑似小米X1 的图片)

据之前在GFXbench 所曝光的小米新机配置来看,该手机将会搭载Snapdragon 660 处理器、备有6GB RAM 内存和64GB ROM 机身存储、前置500万+ 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并运行基于Android 7.1.1 的MIUI。

至于该手机是否会是小米新系列手机X1 呢?那就只能期待小米在7月间公布更多的最新消息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疑小米最新系列手机X1曝光:搭载Snapdragon 660、6GB RAM!预计7月间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