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粉们等到这天啦!Nokia 5正式大马上市开卖:Snapdragon 430、Android 7.1.1系统,售价为RM799!

0
gsmarena 003

继Nokia 3 在上两个星期开卖后,现在大马市场终于也迎来了另一部配置比较高的Nokia 5。与Nokia 3 相比,Nokia 5 不单采用了工艺更高的一体式全金属设计,其系统还是直接预装了Android 7.1.1 系统,而最重要的是只需RM799 就可以买到咯!

 

Nokia 5 规格参数:

Nokia-5_Tempered_Blue_Front.png

  • Android 7.1.1
  • 5.2寸HD IPS LCD 屏幕/ Gorilla Glass
  • Snapdragon 430 八核处理器
  • 2GB RAM+16GB ROM 存储组合(最高支持128GB microSD 扩展)
  • 800万像素前置镜头(F2.0 光圈,84度广角拍摄)
  • 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F2.0 光圈,PDAF 相位对焦)
  • 3000mAh 电池容量
  • 前置指纹识别
  • 运行Android 7.1.1 操作系统
  • 149.7 x 72.5 x 8.05mm 尺寸
  • 蓝色、银色

售价:RM799 

 

nokia 5 mwc

Nokia5 1

在设计上,Nokia 5 沿用了一体式全金属设计,加上漂亮的2.5D 曲面玻璃,让手机的外观看起来也更加的时尚。在屏幕上,Nokia 5 的屏幕亮度最高可达到500 nits,致使在阳光底下也能够轻松看到屏幕下的内容。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Nokia 5 所搭载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不但可摄取84° 广角拍摄,还内置了自动对焦功能,让用户的自拍照更清晰。

 

Nokia Banner Malaysia

Nokia Exclusive Store

那这款Nokia 5 在哪里可以买到呢?据了解,目前大马都有不少合作伙伴已开始发售Nokia 手机,而这些手机店里/外都会摆设有关Nokia 新的Banner 或专属橱柜,大家可以留意留意。

雪隆区一带的,可前往Plaza Low Yat、Mid Valley 二楼的Sonic Power 手机店询问;太平一带的则可前往Tesco/Sentra Mall 里的Sin Ping Jia Mobile 购买;新山的也可前往Sutera Mall 或Shining e-Store 询问发售地点。

 

 

更多Zing彩:

 

 

本文:

诺粉们等到这天啦!Nokia 5正式大马上市开卖:Snapdragon 430、Android 7.1.1系统,售价为RM79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