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手机也包括在内吗?小米官方释出可升Android 7机型表:米Max、小米5等14款已适配!

0
s d6430187cfeb4d209ca079673cb53fbf

目前,小米旗下已经有多款机型都适配了基于Android 7 所打造的MIUI 8 新系统,不过为了方便米粉们,今天官方又再一次针对适配Android 7 系统的小米手机,做了一个大汇总,让米粉更方便快速看到自己手上的手机能否用上该系统。

 

可升安卓7.0小米手机全览:14款型号已适配

根据小米官方所公布的图中,可以看到目前支持Android 7.0 的机型有14款,其中就包括了:

  • 小米Max
  • 小米5
  • 小米5s
  • 小米5s Plus
  • 小米4c
  • 小米4s
  • 小米Note 顶配版
  • 小米Note 2
  • 小米Mix
  • 红米Note 4x

不过除了Android 7.0 外,表中也显示已经支持Android 7.1 的机型,分别是小米6、小米Max 2、小米5c、及红米4X

 

可升安卓7.0小米手机全览:14款型号已适配

虽然目前只有以上的14款机型已经适配,不过其他手机的用户也不必因此感到沮丧,因为官方有提到在接下来其它机型将会陆续收到Android 7.0 的更新,所以各大米粉们就给官方一点时间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你的手机也包括在内吗?小米官方释出可升Android 7机型表:米Max、小米5等14款已适配!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