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版本CIMB Clicks现已获得最新更新:简洁界面、支持指纹识别登入

0
Cimb Clicks 副本

自iOS 版的CIMB Clicks 获得最新更新之后,Android 版本依旧运行2015年版本的界面,而且还面临无法登入界面等问题。如今,Android 版CIMB Clicks  终于迎来最新更新,不仅让用户快速登入界面,更简易查询和使用。

 

cimbclicksios-950x561

这次最新更新的Android 版CIMB Clicks 如同iOS 版本一样:简洁的主页界面、并支持指纹识别登入界面,让用户能快速查询储蓄户口记录、缴付账单以及网上汇款的同时,也能避免被盗用的风险,让用户安心查询户口。

 

还在使用旧版本CIMB Clicks 的Android 用户现在就点击这里更新最新版本吧!(至于还没更新至最新CIMB Clicks 的iOS 用户可以点击这里下载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版本CIMB Clicks现已获得最新更新:简洁界面、支持指纹识别登入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