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Z 系列手机又有新玩具!Motorola再推全新Moto Mod 模组:可实现360°全景拍摄!

0
Moto 360 Camera Mod

早前,Motorola 已经推出了各式各样的Moto Mod 模组配件,用户可通过模块化系统连接至Moto Z 系列上。但近日Motorola 在加纳(Ghana)的发布会上,抢先推出一款备有360° 全景拍摄的全新Moto Mod 模组配件。

 

 

这款Moto Mod 360度相机的两侧镜头放置在顶部,能捕捉360° 全景图像。而最大的特点就是用户可以与Moto Z 系列手机连接使用。

虽然Moto Mod 360° 相机外型以及使用方式都类似于Essential 智能手机即将推出的360° 全景摄像镜头,通过模组化系统连接至手机即可,但对于备有360° 全景摄像头的厂商如Samsung 、Essential 等将有可能会是最大竞争对手之一。

Moto-360-Camera-Mod-950x746

 

虽然官方在加纳(Ghana)抢先发布这款产品时,没有透露任何信息如具体规格、技术细节以及上市时间,不过相信未来有可能会在全球上市。

至于即将在大马发布的Moto Z2 Play 是否会同场发布备有360° 全景拍摄的Moto Mod呢?那就敬请期待7月6日的Moto Z2 Play发布会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Moto Z 系列手机又有新玩具!Motorola再推全新Moto Mod 模组:可实现360°全景拍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