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这竟然是网友开的一个小玩笑?!网传Nokia新机要用澎湃S1处理器是假的!

0
nokia 3310 official video 1493973321727 1

刚刚小编就从外媒哪里获得一项重大消息,就是小米和Nokia 并且采用澎湃S1 处理器发布新手机。虽然本来是很令人满心期待,但是小编随后边收到消息的真相!该名爆料的网友竟然自己跑出来,称消息其实假的!!!!

 

小米诺基亚合作曝光:诺记新机要用澎湃S1处理器

由网友Reviewer_小康在微博上的爆料称,小米内部传出的消息显示,这一次小米与Nokia 的合作其实就是Nokia 即将发布的一款新手机,将会搭载上小米自家研发的澎湃S1 处理器。

听起来,这一消息非常不可思议,而且还引起了外界很大的关注,原本已经没有热度的澎湃处理器,一下子就被炒热了。

 

19650418_10212965824357375_2142315652_o

在消息开始被广大流传到网上时,该名网友再次贴文,称其实这一消息并非属实,而是为了开玩笑所造的一个假消息… 所以照这样来看,Nokia 与小米根本是没有达成任何合作的协议,更别说会推出搭载澎湃S1 处理器的新手机了。这下终于真相大白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更新】这竟然是网友开的一个小玩笑?!网传Nokia新机要用澎湃S1处理器是假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