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低从RM699起!2017版Samsung Galaxy J Pro系列大马售价曝光!

0
Samsung Galaxy J Series 2017 Promo 2

有关Samsung 2017 版Galaxy J Pro 系列要在大马发布的消息早已被曝光,而据曝光消息显示,我们在7月就可以看到这三款手机的发布。那到底手机的官方价会定在多少呢?别猜了!因为售价也已经被曝光了!一起来八卦八卦一下~

 

Samsung Galaxy J5 Pro和J7 Pro价钱可能会更亲民!

上个星期,我们就看到有关Samsung Galaxy J3 Pro、J5 Pro、及J7 Pro 7月会来马发布的消息,虽然到现在我们还未获得官方发出的任何宣布,不过今天这三款手机的售价ppt 图竟然被曝光了!从图中显示可以看到,J3 Pro 的售价定在了RM699,而J5 Pro 是RM1149,至于最后的J7 Pro 则是RM1299

 

不得不说,这样的售价亲民了不少,而且最重要的是在配置上也比Galaxy J 加强了不少,比如前后镜头配置等。如今,我们已经踏入了7月份,看来距离手机的发布会也不远了!接下来就要看官方什么时候才肯宣布发布会日期了!到时候大家记得留意ZingGadget 的最新报导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最低从RM699起!2017版Samsung Galaxy J Pro系列大马售价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