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是蜘蛛侠耶!Dell与Sony Picture合作:为最新电影及Inspiron 15 7000笔记本推全球营销活动!

0
banner main spiderman

对Marvel 漫画的超级英雄大家应该非常熟悉吧?就算没有关注其漫画,如今电影院也一直都有该公司的电影。明天就是蜘蛛侠“Spider-Man:Homecoming” 电影的上映日,而现在Dell 就宣布与Sony Picture 公司合作,推出360° 综合性全球营销活动,包括电影与游戏行业。

 

Dell Inspiron 15 Gaming Image

据Dell 官方的介绍,在电影的故事情节里,可以看到Dell 最新的产品Inspiron 15 7000 电竞笔记本,另外还会有不同的营销与促销在这个夏季展出,包括电视、电影、印刷广告、数字广告、以及户外展示甚至与粉丝一起互动的活动等。

该项目主要的目的是为了,让Marvel 或是Spider-Man、及热爱电竞与电影的粉丝,体验最新技术与最佳的视觉游戏体验。

 

maxresdefault

值得一提的是,在6月26日位于美国的地区也会有Spider-Man 与Dell 产品的电视广告开始被播出,而中国、英国、巴西、日本、澳大利亚和墨西哥也会在夏天于电影院、网络和电视台上看到。影片里基本上是讲述男主角在上课时,使用Inspiron 15 7000 电竞笔记本玩游戏,过后就幻想自己与反派角色秃鹰之间的战斗。

 

DDc20S9V0AAKcib

最后,这两家公司也推出 “Spider-Man:Homecoming” VR 活动,让粉丝能够变身成为蜘蛛侠,亲身体验射蜘蛛网的快感,以及在纽约城市与秃鹰的战斗。听起来是非常有趣没错啦~不过很可惜的是这活动只在美国地区才有…

好啦,别伤心了~下面就送上所提到的广告影片让大家过过瘾啦~

 

 

更多Zing彩:

 

 

本文:

看,是蜘蛛侠耶!Dell与Sony Picture合作:为最新电影及Inspiron 15 7000笔记本推全球营销活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