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六甲人Attention!全马第一间Olike旗舰店:7月7日正式开幕啦!当天大扣30%、Now 2只要RM159!

0
18950210 114097185855260 8761642874778419200 n

马六甲人好消息啦~~❤ OPPO旗下专属配件商 —  Olike 刚刚宣布:全马第一间Olike旗舰店将在来临的7月7日(星期五)正式在大马开张啦啦啦啦!

Olike其实是一家专门售卖有质量的配件(如:数据线、powerbank、车充、行车记录仪、智能手环等等)的商家。这次Olike在大马的第一家旗舰店,地点就在马六甲的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

 

全马第一家Olike旗舰店开张worrr,当然少不了很多优惠好料啦!

现场特定产品大扣高达30%!

Olike Discount

包括:

  • WeLoop Now 2智能手环,现售RM159.20(扣20%)
  • Olike PowerBank-02,现售RM104.30(扣30%)
  • Olike PowerBank -03,现售RM76.30(扣30%)
  • mini 2行车记录仪,现售RM319.20(扣20%)
  • M4 Plus行车记录仪,现售RM479.20(扣20%)
**这个30%折扣优惠从7月7日当天3pm过后开始,至7月9日10pm结束!**

 

免费赠品+幸运抽奖

Olike Lucky Draw

还有好料!当天去到现场消费满RM150的,还有免费的神秘礼物赠送哦(听说价值RM69 nehhh)!

而且现场也会有幸运抽奖,送出的奖品包括行车记录仪、powerbank、车用充电器、自拍神棍等等……

 

19848984_10213648692230094_1516681275_n

目前大马第一间Olike旗舰店已确定将在7月7日下午2pm正式在马六甲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开幕了,马六甲人有空记得记得过去kacau一下 XD!

准确地点:

  • LOT F2-03A,马六甲Dataran Pahlawan MegaMall购物广场最底层Lower Ground Floor

 更多详情>>>可以点击Olike官方FB

 

 

更多Zing彩:

 

本文:

马六甲人Attention!全马第一间Olike旗舰店:7月7日正式开幕啦!当天大扣30%、Now 2只要RM159!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