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神秘中端机“Ocean Life”遭曝光:支援Edge Sence、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

0
htc u11 back 副本1

自HTC U11 上市之后,许多用户都对新功能—Edge Sence 侧边感应技术感到新奇,但近日有消息指出HTC 即将推出最新中端手机,代号名为“Ocean Life” 。而这款机型也备有Edge Sence 侧边感应技术,推测这款机型将会是HTC U11 的青春版。

 

据爆料者 @LlabTooFeR 在Twitter 上透露消息来看,这款代号为“Ocean Life” 的新机备有5.2寸1080p 显示屏,并搭载了Snapdragon 660 处理器 ,所以预计这款手机将会被定位于中端的机型。

 

htc-u11-back

至于其他配置方面,这款“Ocean Life” 新机将会备有前后1600 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蓝牙5.0 技术、预装Android 7.1.1 系统、以及标配2600mAh 的电池容量。但由于HTC 将会随机赠送USB Type-C 接口的HTC USonic 自动降噪耳机,因此这款新机将会取消3.5 mm 耳机插孔。

 

HTC-U11-Edge-Sense-9-840x630

据说,“Ocean Life” 将搭载全新HTC Sense 9.0 界面,并支持Edge Sense 侧边感应,这意味着这款新机能够与HTC U11 那样,可通过机身侧边挤压进行快速启动相机程式、呼唤语音助手、截屏等等快捷功能。

 

HTC-U11-5-colours-1

虽然至今还未公布该款正式名称以及发布时间,但根据这款新机的开发代号来看与HTC U 系列的开发代号(Ocean)一致,再加上Edge Sense 首次运行在中端机型上,因此可以推断出这款新机将会是HTC U11 的青春版(HTC U11 Lite),预计在售价方面定于3000元 左右(约 RM 1896)。

 

 

 

更多Zing彩:

 

 

本文:

HTC神秘中端机“Ocean Life”遭曝光:支援Edge Sence、搭载Snapdragon 660处理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