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又再discount了!备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获高达RM1000折扣,最低从RM6999起!

0
new macbook pro official 3

要换台新MacBook 的果粉们是时候了!在上个月,大马Switch 就公布调整拥有Touch bar 的13及15寸MacBook Pro,最低售价是从RM7499 起,但在昨天Machines 就在大马官方面子书上,公布了一则好消息!那就是这两款笔电又有discount了!而且还高达RM1000!!!

 

machines macbook pro discount 1

如果大家有留意到Machines 的官方面子书,应该会看到这则好消息!首先,备有Touch bar 的2016款13寸MacBook Pro 的原售价是RM7599,不过现在Machine 已经调整了最新售价,discount 了RM600,让用户可以RM6999 买到手。不过要注意的是,只有256GB 版本的才有这一优惠,而512GB 版的依然是RM8399 的售价。

 

machines macbook pro discount 2

此外,获得RM1000 折扣的将会是512GB 版的15寸MacBook Pro原本售价为RM11999 在折扣后也变成了RM10999。虽然说有RM1000 的折扣是和吸引人,可是新售价还是让人难以入手啊~~~可恶!

 

mac

最后,Machines 并没有强调该新优惠价是否拥有期限,如果你觉得价钱合理,想买一部新MacBook 奖励下自己,可以上到Machine 官网订购及查询更多相关资料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哇又再discount了!备有Touch bar的MacBook Pro获高达RM1000折扣,最低从RM6999起!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