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正在测试最新视频群聊App,预计今年秋季发布。

0
LL6C9984 hero.0 副本2

现今社会的青少年都会通过任何应用程序与朋友进行视讯,随时随地都可以保持联系。其中Facebook 也能建立群组进行群聊。但是有外媒透露Facebook 将为最新视频群聊App进行测试阶段,预计会在今年秋季发布。

 

LL6C9984-hero.0

据外媒The Verge 报道,Facebook 日前正在测试一款视频群聊App —Bonfire,这款应用的灵感源来源来自于Houseparty,目前正处于测试阶段。据消息指出,Bonfire 将于今年秋季发布。至于有关应用的任何消息,Facebook 发言人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Houseparty-press-kit-2

Houseparty 是创业公司Life On Air 所推出的视频群聊App,受到很多青少年用户的欢迎。该App 的最大亮点就是可以在开启后瞬间通知朋友,并邀请参与视频群聊。

截止2016年11月为止,Houseparty 累计了120万用户,据统计用户每天共花费2000万分钟在使用这款应用,并在美国App Store 排榜上排名前200名。

 

f25667ee5b0db15

虽然目前还不清楚任何Bonfire 的具体细节,但有关消息人士认为Bonfire 的运作与Houseparty 相似 ,并透露该公司还测试一款旨在鼓励年轻用户通过视频与长辈交流的应用—Talk 。

既然Bonfire 正处于测试阶段,让我们一起期待Facebook 在短期内推出这款App 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Facebook正在测试最新视频群聊App,预计今年秋季发布。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