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V5s自拍打game样样行:你的游戏最佳拍档!玩《王者荣耀》简直是妥妥的!

0
IMG 20170706 153159

Okay,如果现在跟你说vivo V5s 这款手机,你第一个想到的会是什么叻?废话,当然是自拍啦!人家可是款主打美颜自拍,又有20MP+柔光技术,而且还有Panoselfie 超广角自拍功能啊。是,你没说错,在自拍方面vivo V5s 的确是很棒,但如果不把它当自拍手机看待而是用来打机,其效果还是一样可以很爽的呢!

 

3

讲到手游嘛~ 当前最火热的手游莫过于就是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游对手机的游戏性能需求相当高,只要手机有一点点lag,真的会让人很pek cek 的咯!

 

IMG_20170706_154130

那在vivo V5s 上游玩这款手游的体验又会是如何的呢?首先V5s 是搭载了64位元联发科的MT6750 八核处理器,还有Mali-860 MP2 图形处理器加持,加上4GB RAM 这样的配置,足以保证用户拥有流畅的游戏体验(不然你以为《王者荣耀》为何选择vivo 成为KPL 官方指定用的手机品牌啊?)。

 

IMG_20170706_155141

要作为一款手游最佳拍档手机,电池也是一个不可缺少的主要因素,如果一部手机玩没有多久就跳出 “电量不足” 通知,你说这有多扫兴啊……尤其是这年头的游戏不止角色/画面设计得特别华丽,而且还有一些非常华丽的effect,真的是会加重续航的负担。

这里,vivo V5s 内置的3000mAh 电池,续航能力又比一般手机更持久的特性,还是可以让你多拿下几场MVP 的啦~哈!

 

5

由此可见,这款vivo V5s 女神拿在手是自拍的利器,交给男生们却变成了周末宅在家里的游戏最佳拍档!最重要的是,这款手机在大马的售价是RM1299,而且近期磨砂黑版也已经抵马,有兴趣的赶紧冲去vivo 专卖店或指定经销商订购呗!

 

 

更多Zing彩:

 

本文:

vivo V5s自拍打game样样行:你的游戏最佳拍档!玩《王者荣耀》简直是妥妥的!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